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创谷 > 双创之星

双创之星

  • 张金迪-创新之星

    本科就读于广东工业大学14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硕士就读于广东工业大学18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

    查看详情
  • 傅浩桐-创新之星

    本科就读于广东工业大学16级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2班,目前在字节跳动担任SRE工程师。

    查看详情
  • 李世杰-创业之星

    本科毕业于自动化学院2020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年获推免资格,现为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2020级硕士生。

    查看详情
  • 曾嘉琪-创业之星

    本科就读于广东工业大学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目前已成功保研本校。本科期间累计获得了1次国家奖学金,1次省级奖学金,10+次校级奖学金,参加2019年MCM美国数学建模大赛荣获H奖。

    查看详情
  • 陈国威-创新之星

    本科就读于广东工业大学2016级制药工程专业,大学四年平均绩点3.60,先后获得校优秀三、二、一等奖学金,学生创新奖学金(个人)和龙慧创新创业奖学金,并获得广东工业大学第五届“星耀工大·筑梦成长”十佳科技创新之星、校...

    查看详情
共13条  2/2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