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第六届新道教育年会并获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4 】

5月2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我校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承办,《中国教育报》支持的第六届新道教育年会在广州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康凯,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陈为民,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研究员姜大源、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长郭杰,广东省人社厅技工管理处副处长隋悦英,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张立波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近300所高校领导,国内外教育领域专家、风投、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探索中国高等教育在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教学领域的发展与未来。

会上,我校副校长陈为民同志代表承办单位发表致辞。他讲到,当前企业对人才的多样性需求增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已经成高效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一种卓有成效的方式,尤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的提出,对政府、行业、企业、高校资源深度融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广东工业大学作为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之一,依托与广州、东莞、佛山等政府共建面向产业需求的协同创新平台,多渠道挖掘校内外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协同校内与校外、政府与企业、产业与市场资源,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创业人才。

下午,年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我校凭借在沙盘教学、沙盘大赛取得的突出成绩获得“全国沙盘大赛特别成就奖”,学校团委书记张育广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创新创业学院

2016年5月29日

上一条:第三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报名通知
下一条:大学城校园创客空间办公家具询价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