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报名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4 】


各学院团委: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将于2015年8月至2016年1月举办“第二届年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旨在提升高校学生积极参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研究兴趣,激发学生团队创新热情,提高技术应用与程序开发能力,推动高校开展移动互联网应用领域的开发和应用创新,促进成果转化。本次大赛特设北斗导航系统竞赛专区,鼓励应用我国自主建立的北斗导航系统,设计和开发移动互联网和导航定位等领域的相关应用。现将报名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

二、报名时间

2015年10月1日前

三、报名方式

学生自行组队,并通过赛事官方网站:http://miac.cug.edu.cn在线报名,每队不超过4名参赛队员及1名指导教师。

四、赛项日程

1、提交作品:2015年10月1日-2015年11月30日。所有参赛队通过大赛网站的指定平台提交作品;

2、初赛评审:2015年12月1日-2015年12月30日,分赛区在线评审;

3、决赛:决赛将于2016年1月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组织学生和指导教师组队报名。赛事详情参见附件和赛事官网。

联系人:许金镇 39322673

附件:关于举办2015年“第二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通知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广东公共交通大数据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