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5 】

3月2日下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召开新学期创新创业工作会议,聚焦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基地重点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深化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以及教授代表参加。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长宏主持。

张学理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本次会议是贯彻胡钦太书记、邱学青校长关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落实学校深化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部署,明确新学期创新创业工作的任务和要求,达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举全校之力共同推进“1+2+3”攀撑计划创新创业工作目标实现的重要会议。他还就新学期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基地——工大创谷的重要战略意义。要把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基地——工大创谷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抓手、作为“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的主攻方向之一。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新学期创新创业工作。深化创新创业人才特色培养,重点推进“建平台”“创模式”“造特色”三大工作,实现学科竞赛项目课程全覆盖,全力做好“互联网+”“挑战杯”等各类学科竞赛参赛工作,三是强化担当作为、强化考核评价,形成举全校之力推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基地工作的合力。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要根据会议布置的重点工作,制定实施的任务书,明确路线图、时间表、绩效清单、责任清单,同时加强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巡回指导、督促、推进等,确实做到“科学下达任务、精准配置资源、动态监测考核、改革绩效考核”,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上新台阶。

会上,王长宏代表学校就新学期学校创新创业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计算机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做好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邮赢杯”高校金融科技算法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深化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