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2年(上)工大创谷入驻团队年度汇报暨项目路演展圆满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1 】

为全面了解各入驻团队的运行和发展情况,检验团队的创新创业成果和人才培养成效,对入驻项目实行动态管理和考核评价,以进一步激发工大创谷活力,树立典型标杆,形成示范引领效应,5月10日下午,2022年(上)工大创谷入驻团队年度汇报暨项目路演展在工大创谷教学六号楼隆重举行。学校轻工化工学院教授吴克刚,材料与能源学院教授王长宏,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谢光强,广州星尘网络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朱荣坤等校内外专家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共28支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参加了本次路演考核。

各项目团队从项目概况、团队结构、入驻一年来在创新创业竞赛/论文专利/社会资源对接/成果转化落地等取得成果、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规划和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充分展现了广工学子奋发有为、敢闯会创的青春风采。

评委们结合各项目团队发展实际,从项目核心技术、创新点、推广落地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针对项目后续的发展优化给出了专业而中肯的改进意见,为项目团队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同时专家们也鼓励各项目团队珍惜学校提供的宝贵平台资源,在创新创业的实践中不断进取,勇攀高峰,成就青春梦想。

 

工大创谷对入驻团队建立了常态化的考核机制,每年分别进行年中检查和年度考核两次考核。年度考核包含入驻协议完成情况、日常管理、年度成果和项目路演等部分,分别就团队日常出勤、工作室安全卫生、参与学校创新创业活动、各类创新创业竞赛成绩、知识产权申报、成果转化落地、社会资源对接以及项目营收推广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对考核结果良好及以上的团队给予续驻、培育基金、大创项目优先推荐等资源倾斜和扶持。

创新创业学院将坚持以落实推进学校“1+2+3”攀撑计划为目标,坚持项目驱动和兴趣驱动,通过定期举办、“创谷沙龙”、“创谷讲堂”、“项目路演”、“竞赛集训营”等递阶培养计划,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团队双创能力的提升提供最前沿的创新理念和专业的创业实践的指导,致力于将工大创谷打造为国际一流的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基地,为同学们创新创业梦想启航,扬帆助力。

上一条:广东工业大学与澳门城市大学合作共建首个粤澳创新创业融合服务中心
下一条:2022年(上)工大创谷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遴选评审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