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来访交流 > 正文

全国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雷朝滋调研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5 】

2016年05月25日

本网讯5月23日,全国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雷朝滋,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创,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和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莅临我校实地考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校党委书记苏一凡、校长陈新,副校长章云、张光宇、陈为民陪同调研,并介绍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及孵化情况。

雷朝滋一行听取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情况介绍。我校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打通与学科、产业、平台之间的关联,构建多元融合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和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创新教学组织模式,开设校企联合班、卓越工程师班、飞机维修班、科技金融班、粤港机器人学院等,同时打造1万平米的具有粤港特色的创客空间和独特的创新创业训练孵化体系,以及全链条、一站式、精细化的创业特色指导服务体系,着力培养社会需要和引领产业未来的创新创业人才。

雷朝滋一行还深入到创新创业工作室,察看办公场所和设备环境,并与正在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师生进行交流,了解创新创业项目的创新所在、专利情况,以及应用前景。还亲临刚刚运营的创客咖啡馆,体验崇尚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省人力资源研究会调研我校创新创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