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信工2支队伍晋级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5 】

2014年11月14日

本网讯11月7日下午,由团省委、省经信委等主办,广东青年创业就业联合会、佛山团市委等承办的“盐商杯”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2014“南海大沥杯”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比赛分创业组和创意组。经过视频展示、PPT讲解和团队答辩等激烈角逐,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王峰教授指导的学生科技团队4个项目参加创意组比赛,获2个一等奖,其2支队伍晋级“盐商杯”创意组全国赛(全省仅4支),另外还获1个三等奖。创意组奖项设置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大赛举办以来,共有来自21个地市及香港地区的973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数量位居全国第一,涵盖互联网信息技术、文化创意、新能源、新型材料及装备制造、环境保护等多个创新领域。据悉,本次大赛中入围省级决赛的创业项目,可免费入驻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可享受政策扶持、协助贷款、推介融资等各种“五星级”的创业服务,还将有创业导师提供跟踪辅导。

上一条: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我校成绩排广东省参赛高校第一
下一条: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张国庆教授团队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