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正文

《工大创谷场地借用申请》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23 】

(一)课室借用

1.可申请范围:教学六号楼多媒体课室(借用教室麦克风需自备5号干电池)。

2.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提交课室使用申请表、活动策划书和活动审批表纸质版至学院办公室(教六108北),交表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15。

3.交表次日领取场地申请回执(教六109-1),领取回执时间:周一至周五14:00-16:15。

4.课室借用时间为:8:30-22:30,使用时长不得超过10小时(包括布场和收场时间)。

5.课室借用活动要求:活动人数不得少于50人,优先举办与创新创业相关的活动,不得举办商业和娱乐活动,在不与创新创业活动冲突的前提下可申请举行正规大型社团活动、大型竞赛及宣传正能量的活动。

6.课室借用须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以上申请,最早可提前一周预约。

7.活动结束后需要反馈活动举办情况,将提交不少于300字活动总结报告+不少于3张活动现场照片,打包并命名为“团队名称+活动名称+活动时间”发送至邮箱:3504622884@qq.com


(二) 会议室借用

1.仅面向工大创谷入驻团队,可申请范围:会议室(A区102、C区、E区101)

2.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填写会议室借用申请表并交至学院办公室(109-1),交表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15。

3.交表次日领取场地申请回执,领取回执时间:周一至周五14:00-16:15。

4.会议室借用时间为:8:30-22:30,使用时长不得超过10小时(包括布场和收场时间)。

5.会议室借用要求:仅限于举办与创新创业相关的活动,包括团队培训、交流、会议、项目路演、项目对接等,不得举办商业和娱乐活动。

6.所有场地的借用须提前1个工作日以上申请,最早可提前一周预约。


(三)教六公共平台摆摊场地申请

1.活动要求:可举办创业团队路演、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各二级学院/单位/社团举办的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活动和竞赛,不受理带有商业性质或与创新创业无关的活动。

2.填写公共平台摆摊申请表,并由指导老师签名、所在学院或单位盖章,提前2个工作日交至学院办公室(教六108北),交表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30,14:00-16:15。

3.提交申请表下一工作日至学院(教六109-1)领取回执,回执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14:30-16:15。

4.摆摊活动仅限周末,每场活动使用时长不得超过2天。

5.申请摊位需提前2个工作日申请,最早可提前一周预约。


申请表下载方式如下:

方式一: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微信公众号-双创服务-场地与资源申请

方式二:工大创谷常用表格下载


上一条:《广东工业大学工大创谷管理办法》
下一条:《团队入驻申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