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创谷 > 双创活动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州赛区夺冠,入围全国总决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27 】

2019年4月21日,第六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州赛区复赛在广东科学中心举行,本次广州赛区智能控制命题复赛是从100多个报名团队中通过评审遴选出7个团队参加,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培育和推荐参赛的小A智能创新创业团队的“基于骨骼识别的仿生机械臂”项目与“AR English—基于增强现实技术的英语学习系统”项目,以优异的成绩成功入围第六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州赛区复赛。

复赛中,通过出色的项目路演展示,“基于骨骼识别的仿生机械臂”项目一举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1名,取得了代表广州赛区前往北京参加第六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这是继上届获得全国总冠军后,我校学子又一次入围全国总决赛,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据悉,第六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由中国科协主办,在全国具有较强的影响力。本次竞赛对象设置中学组和大学组,共有五个命题,大学组的竞赛命题为智能控制。每个命题第1名获一等奖,将代表广州赛区参加5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一等奖获奖队伍

上一条:我校学子斩获第四届“神威杯”国产CPU并行应用挑战赛银奖
下一条:广东工业大学“和创未来种子资助计划”启动仪式暨创新创业基金项目评审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