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创谷 > 双创团队 > 正文

YC勇创团队-创新团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6 】

成立时间:2012年 

现有团队成员:42人

研究领域:智能控制、光电信息、边缘计算、人工智能等应用技术;专注于无人机、机器人、机器视觉、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家居等、智慧城市。

指导教师:苏成悦、陈静、施振华等

团队简介:依托广东工业大学智能感知与控制团队的8名教授和博士,团队由14名研究生和20名本科生组成,本科生成员来自物理、机电、自动化、信息工程和计算机等不同学院,开展智能机器人研发,3G/4G/5G/ZIGBEE/蓝牙/NBIOT等物联网技术在智能家居和智慧城市应用,机器视觉、边缘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在图像识别在线检测方面的应用研究。

团队成果:团队共申请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31项,其中4项成功转让给龙头企业,学生发表论文8篇;承担各类学生科技项目40余项,其中国家级与省级各类学生科技项目20余项;获得“挑战杯”国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等国家级,省级科技竞赛奖项50余项。


上一条:机器人团队-创新团队
下一条:广州秉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