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港澳合作 > 正文

香港岭南大学校董会主席姚祖辉来访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3 】

4月23日上午,校长邱学青在大学城校区会见来访的香港岭南大学校董会主席姚祖辉。党委常委、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参加了会见。

邱学青对姚祖辉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高水平大学建设以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体育美育教育等多方面取得的最新成绩。邱学青表示,广工作为工科大学,非常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注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近年来,广工进入发展快车道,发展势头强,发展规模大,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希望两校可以在人才培养、优质师资交流、校园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姚祖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广工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科学研究、与产业深度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香港岭南大学在博雅教育等方面的特色发展情况。姚祖辉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对广工的了解,希望两校在学生创新教育、体育美育教育和师生互访等方面可以进行进一步合作探讨。

会后,张学理陪同姚祖辉实地调研了学校美育教育基地和工大创谷,并详细介绍了相关建设情况。姚祖辉对广工在学生人文素质培养以及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育人成效表示印象深刻。


上一条: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副校长吴景深来访
下一条:校领导与香港岭南大学校长郑国汉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