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创谷 > 双创活动

双创活动

  • 创新创业学院能力提升计划之“创梦训练营”顺利开营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业能力,2019年4月20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与南极星创客联盟联合承办的“创梦训练营”在创客空间顺利开营。

    查看详情
  • “知名创新创业导师面对面”活动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帮助同学们增强对创新创业的理解,拓宽视野,增长知识,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学校团委、学生工作处,于11月27日晚上成功举办了“知名创新创业导师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星瀚资本创始人杨歌先生作了...

    查看详情
  • 我校举办首届学生创业实践挑战赛

    2016年5月6日晚,我校首届学生创业实践挑战赛决赛在大学生校园举行。本次大赛由学生处协同国家现代服务业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佛山市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联合举办。

    查看详情
共11条  2/2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