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州大学城两岸四地创客空间获认定为“广东省众创空间试点单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4 】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正式公布“2016年度广东省众创空间试点单位、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认定结果,依托我校创客空间申报的“广州大学城两岸四地创客空间”获认定为2016年度广东省众创空间试点单位。

我校创客空间自2014年9月建成以来,实施多项举措,在导师、场地、资金等方面全力支持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创客空间目前已成为中国青年大学生创业板服务中心、广东团省委青创空间、广东省创业带动就业孵化基地、粤港澳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基地、广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并与中国科技产业促进会、广东省交通厅、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挂牌共建。

创客空间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有效汇集、整合两岸四地优质创新创业资源,打破学校和企业、科研和市场、教授与学生的创新创业壁垒,推进与区域政府、风投基金、行业协会合作共建的模式,多链条搭建创新创业人才教育体系,建设面向两岸四地大学生的开放式创客空间。

创新创业学院

2016年9月5日

上一条:创客空间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举办创客空间开放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