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锐点照明杯”家居灯具设计竞赛决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4 】

各学院及参赛团队: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意热情,拓展面向产业、面向行业的科技创新视野,培养一批有创新意识、并能结合市场需求开展设计实践的学生,同时挖掘一批有创意、可落地的设计方案,创新创业学院于11月25日发布了《关于举办“锐点照明杯”家居灯具创新设计竞赛的通知》。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审团严格的初赛评审,拟推荐13支团队作品(具体名单请见附件)进入决赛答辩。现将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年12月20日14:00
     二、活动地点:大学城校区教学6号楼107
     三、活动对象:
     入围决赛团队全体成员及3-5名亲友团、创客基地团队成员代表、对创新创业活动感兴趣的全体同学(所有入围决赛并参赛者可获得4个实践时长,初赛和观赛者可获得2个实践时长,需现场签到签退)。
     四、活动议程:
     1.入围决赛团队项目展示及评审
     2.颁奖典礼
     五、作品答辩安排
     1.项目评审分为作品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
     (1)作品陈述:各团队以PPT为主,视频演示、实物或模型展示为辅进行现场演示,重点从设计理念、作品功能、技术原理、产品应用等方面进行4分钟的作品陈述。
     (2)答辩:专家评审团根据作品陈述情况进行提问,现场点评,并对参赛作品打分。
     2.请入围决赛答辩的队伍按要求提前制作好PPT,作品展示PPT或视频请于12月18日前发送至邮箱jidiguanli@126.com,邮件命名为:【锐点照明杯】***团队PPT展示材料。
     六、联系人:020-39325336
叶颖, 15622116423 陈莉婷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12月14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赛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广东省副省长王曦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