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优化服务助力学子创新创业梦想启航——我院举行工大创谷入驻团队全体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1 】

为进一步优化工大创谷服务工作,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科学管理,提高工大创谷的育人效能,营造更加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2021年6月2日晚,创新创业学院在工大创谷教六107举行入驻团队全体大会。创新创业学院行政副院长许金镇、李书林老师以及100余名团队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许金镇首先结合学校“1+2+3”攀撑计划专项行动中关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点任务,详细介绍了工大创谷新的定位、功能以及未来规划,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领导多次莅临工大创谷指导时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工大创谷展示窗口和交流平台的优势,加强团队的宣传推广,加强团队之间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强团队的内部建设,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利用好工大创谷这个平台,训练创新能力、提升科研水平、培养产业思维、拓宽国际视野。其次,许金镇表示,创新创业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发挥“一个中心、两个平台、三个群体”工作优势,升级建设以“工大创谷”为核心的“1+2+N”创新创业教育平台体系,打造“本-硕-博”贯通培养、跨学科交叉融合的创新创业人才“广工培养模式”,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和培育未来行业领军人物。

李书林从工大创谷现有资源、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介绍,对新修订的工大创谷管理细则和团队考核标准作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工作室消防、实验、财务等安全事项,并希望同学们发挥主人翁精神,爱惜公共财物,关心创谷建设,共同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氛围浓厚的创新创业实践环境。

接下来,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在校内外平台拓展、社会资源引入、港澳高校合作等方面加大力度,多管齐下做好团队培育和服务工作,为团队的高质量发展和每一位广工学子的创新创业梦想启航扬帆助力。

上一条:我校联合香港岭南大学成功举办“粤港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坊”
下一条:邱学青校长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