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请入驻工大创谷遴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27 】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工大创谷服务学生创新创业的育人功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现开展新一轮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请入驻工大创谷的遴选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条件
  (一)申请入驻的项目负责人和成员为在我校接受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全日制大学生,在我校接受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学生、港澳台侨学生、国际学生参照执行。
  (二)申请入驻的项目须配备指导老师团队(可校内外导师组合),团队成员的年级梯度合理,鼓励跨学院、跨年级、跨专业组队。
  (三)团队成员应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业精神、学习成绩优良。
  (四)项目须具备一定的研究基础和创新成果;具有较广阔的市场转化前景和一定的经济价值;已经获得政府、企业的资金或资源支持的优先考虑。
  二、入驻程序
  1.项目团队提交入驻申请材料至项目牵头组织的二级学院:
  (1)项目入驻申请表(附件1);
  (2)项目技术水平和社会支持的相关证明材料
  (3)团队成员信息一览表(附件2)及学生证复印件。
  (4)指导教师信息一览表(附件3)。
  2.各二级学院组织院内遴选,择优推荐,每单位推荐不超过5个项目参加遴选评审;
  3.创新创业学院对所有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同时组织专家组对项目进行遴选评审,拟定入驻项目名单并公示。
  4.通过公示的项目团队与创新创业学院签订入驻协议,办理入驻手续。
  三、申报时间和方式
  申请入驻的项目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统一报送。学院对各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填写《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申报汇总表》(附件4),并在入驻申请表和汇总表相应位置加盖学院公章,于9月8日(周三)16:30前统一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大学城校区教六108北),并将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cxcyxy@gdut.edu.cn。邮件命名为:申请学院-入驻-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遴选评审工作拟于9月中旬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和评审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四、相关保障和要求
  创新创业学院为入驻项目提供创新实践场地、网络以及基本的办公条件,统筹二级学院或指导教师拓展社会资源支持团队开展创新实践或创业训练;统筹协调入驻团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学科竞赛以及项目申报等;指导教师团队为入驻团队提供技术(课程)培训、项目培育、竞赛辅导等指导。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对入驻项目进行年中考核及年度考核,考核结果由日常考核及成果考核两项综合评估得出,并根据考核结果实行动态调整。
  
  联系人:39325336  李老师 
                     15815673886 陈培灿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8月27日


上一条:邱学青校长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下一条:关于举办工大创谷开放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