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年(秋)工大创谷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遴选评审会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30 】

9月28日下午,2021年第二期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遴选评审会在工大创谷教六201、207举行。大学城管委会创新促进中心主任宋似昊、广东粤科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官发、校友创业导师陈真华、学校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等校内外专家出席担任评委。

本次入驻遴选工作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积极参与。经二级学院推荐、创新创业学院初审,共37个学生团队进入答辩评审。

评审会采用项目路演+评委问答形式。在项目路演环节,各团队从项目背景、团队基础、阶段性成果及对未来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在评委问答环节,各评委结合团队的项目特点和路演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团队要结合行业痛点、社会需求将理论研究成果转化为产品落地、精准把握项目定位、制定有效的研发推广计划以及向社会展现项目内在价值等亟待解决的问题,为项目更进一步的发展和提升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意见。此外,也鼓励各项目团队能够积极吸收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实现跨年级组合、跨专业融合、多学科交叉、本硕博贯通的创新创业团队发展新态势。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5个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成功获得拟入驻工大创谷的机会,研究领域涵盖了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生态环境、物联网、新能源等多个重点领域。希望各入驻项目团队不忘初心,珍惜学校提供的宝贵平台资源,勤于创新,拼搏进取,奋力向高水平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迈进。


附件:2021年(第二期)拟入驻工大创谷的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名单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届“ASM杯”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5500余名新生参观工大创谷,激发双创热情,扬起梦想风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