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学习贯彻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8 】

12月1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贯彻学校主要领导在“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落实推进“攀撑计划”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王长宏主持。

王长宏首先介绍了学校“1+2+3”攀撑计划的核心目标及任务,重点对胡钦太书记关于“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大学”的动员讲话精神以及邱学青校长关于“主动作为、勇攀高峰,不负时代、不负重托”的总结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他强调,“1+2+3”攀撑计划让大家看到了学校发展的美好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学院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1+2+3” 攀撑计划的建设目标及重点任务,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立即行动,以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为目标,贯彻“深基础、广播种、育英才”新发展策略,加快构建“创新创业教育与人才培养、专业教育、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度融合”的新发展格局,为广东产业高速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拔尖创新人才支撑。

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情况对会议精神的落实进行研讨。行政副院长许金镇结合讲话精神学习体会,对学院接下来的重点推进工作提出思路。他指出,学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校领导讲话精神为指引,在完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升级创新创业教育平台、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深化港澳高校合作融合等方面继续发力,落实推进学校“1+2+3”攀撑计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科技创新战略和制造强省战略的实施提供高素质人才支撑。

通过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创新创业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充分发挥学院统筹协调功能,凝心聚力,调动各方积极性,用实质性的举措落实推进学校“1+2+3”攀撑计划,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赛区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拟立项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