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大创谷2022年(第一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拟入驻名单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9 】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1+2+3”攀撑计划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基地的重点任务,推进工大创谷人气旺工程,培育更多拔尖创新人才,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和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创新创业学院于4月初启动2022年(上)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工大创谷遴选工作。经过各项目申报、二级学院推荐、创新创业学院材料初审,共49个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进入最终路演答辩环节。经专家组评审,根据工大创谷现有工作室安排,拟同意27个项目入驻工大创谷,其中实质性入驻项目22个,非大学城校区所属学院的软性入驻项目共计5个,现将相关项目信息给予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创新创业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应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须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4月29日—5月6日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0-31003662

附件:
2022年(第一批)拟入驻工大创谷的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名单

上一条:2022年(上)工大创谷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遴选评审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广东赛区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