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来访交流 > 正文

山西省政协调研我校创新创业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5 】

6月13日上午,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青山一行11人莅临我校创客空间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统战部及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李青山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创客沙龙区,观看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宣传视频,初步了解了近年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发展状况和育人成效。

随后,李青山副主席一行实地走访了创客空间,了解创客空间的功能区域分布和创新团队的工作情况。在教学六号楼路演平台,陈新校长介绍到,学校打造国内外优秀的创新创业路演视频展播平台,与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联合引进美国硅谷创业导师培训视频,面向全校师生开放,为全校师生吸收国内外优秀创新创业理念,培养创新创业思维,提升创新创业技能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在无人机团队工作室,李青山副主席和团队指导老师、学生进行了热烈地交流,期间,陈新校长也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校大力支持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出台相关的激励和保障文件,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课程设置、服务体系、保障机制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http://news.gdut.edu.cn/DepartmentUploadFiles/%E5%88%9B%E6%96%B0%E5%88%9B%E4%B8%9A%E5%AD%A6%E9%99%A2%E3%80%81%E5%88%9B%E5%AE%A2%E5%AD%A6%E9%99%A2/images/20180613-1.jpg

http://news.gdut.edu.cn/DepartmentUploadFiles/%E5%88%9B%E6%96%B0%E5%88%9B%E4%B8%9A%E5%AD%A6%E9%99%A2%E3%80%81%E5%88%9B%E5%AE%A2%E5%AD%A6%E9%99%A2/images/20180613-2(3).jpg

上一条: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赴惠州市协昌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江西理工大学调研我校创客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