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来访交流 > 正文

肇庆学院来校交流 深入拓展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0 】

6月17日下午,肇庆学院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吴业春率队到广工,围绕深入拓展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交流,双方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校长邱学青,副校长杜承铭、王成勇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会见来宾。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副校长唐冬冬出席交流会。会议由邱学青主持。

胡钦太代表学校对肇庆学院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在校内外各方以及两校有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取得显著成效,这也为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省作出了贡献。他表示,两校在此基础上,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继续将广工富有成效的经验做法带到肇庆学院,继续解决完善帮扶中存在的问题难点,要为进一步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全力以赴。

曾桓松对广工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高度肯定了自2018年底两校组成结对帮扶关系以来在党建引领、申硕工程、学科建设和创新创业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介绍了肇庆学院近年来发展成果。

吴业春对广工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改大申博、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新校区建设等六方面对肇庆学院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介绍,希望在未来发展中继续得到广工的支持,两校携手共进。

邱学青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四年肇庆学院取得的成绩值得祝贺,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各方面发展再上新台阶。在已取得帮扶成绩的基础上,广工不能“小富即安”,更不能“躺平”,要让广工的经验举措切切实实地继续推动肇庆学院发展,两校应在“互帮”中携手共进。

会上,王成勇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广东工业大学帮扶工作队队长刘怡军从帮扶工作思路、方案、经验成效等方面作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研究生联合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团队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双方互赠纪念品。会后,来访嘉宾参观了学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工大创谷。

肇庆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党委教工部,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学研究管理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等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上一条:凤凰教育集团来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省教育厅领导到广工调研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