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业界合作 > 合作简讯 > 正文

我校与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共建校企联合创客空间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10 】

2018年4月8日下午,广日电梯—广东工业大学联合创客空间揭牌仪式在大学城校园创客沙龙区举行。学校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育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长宏、创新创业学院教授于兆勤与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研、研发部部长尹政出席了活动并参加了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拓展与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培养学生的育人内涵,探索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创新人才与产学研相结合的运行机制,培养一大批具有科研创新意识、实践创新能力、适应电梯产业发展的人才,学校与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启动了电梯行业校企联合创客空间建设计划。
  此次校企联合创客空间的共建,是学校与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在校企联合培养、校企产学研的进一步深度合作。以校企联合创客空间共建为契机,学校希望与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在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项目实践实训、技术研发等方面深度合作、共享,推动学校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助力学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与我校达成创新创业框架合作
下一条:我校与溢思得瑞科技创新集团商谈战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