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业界合作 > 合作简讯 > 正文

我校与溢思得瑞科技创新集团商谈战略合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10 】

7月28日,溢思得瑞科技创新集团董事长孙一桉带领集团高管人员一行到访我校。校长陈新、副校长陈为民,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研讨会,共商合作事宜。

本网讯 7月28日,溢思得瑞科技创新集团董事长孙一桉带领集团高管人员一行到访我校。校长陈新、副校长陈为民,科技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研讨会,共商合作事宜。

会上,孙一桉向我校介绍了集团“深度合伙制、颠覆式技术创新、全球化视野”的核心理念,及其通过“离岸孵化”有效整合国际化资源,构建“新技术、新人才、新资本”开放式平台的实践经验。同时,表示希望双方在国际科技合作、人才交流与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陈新表示,校企双方具有共同的合作发展目标,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借助溢思得瑞现有海外创新基地的资源优势,促进学校国际科技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同时学校也将为企业开放现有产业化平台,并为相关项目提供必要的科技支撑,共同寻找能成长为参天大树的“好种子”。

会议期间,双方还就如何落实推进下一步的合作达成共识,同意围绕技术、人才、资本三个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并将尽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具体合作项目。

溢思得瑞科技创新集团是一家融科技创新、文化创意、风险投资、咨询服务于一体,致力于有效整合技术、人才、资本、市场、培育及孵化创新型企业的全方位产业集团,着力打造国际化“全生命周期离岸孵化平台”。目前,该集团在全球拥有400多名全职技术合伙人,已经在3个国家的21座城市建立了创新基地,在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工业智能化、数据存储、芯片设计、人工智能等领域具有领先的地位。


上一条:我校与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共建校企联合创客空间
下一条:我校与香港科技大学机器人研究所、东莞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