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参与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志愿服务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11 】

12月6日至8日,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在广州举行。我校共有52名志愿者参与其中,主要负责交通保障和安全保障等志愿服务。

自《财富》全球论坛执委会发布招募志愿者通知以来,学校团委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志愿者招募工作,经过资格审核、初步面试、专业面试等层层选拔考核,按照论坛的严格要求从全校近400名报名志愿者中遴选出52名优秀志愿者。上岗前,学校组织志愿者动员大会和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志愿者对《财富》论坛志愿服务的思想认识和自身安全意识,鼓励志愿者以认真的服务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和严格的纪律要求做好志愿服务;《财富》全球论坛执委会组织开展志愿者通用知识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心理测试、上岗实战演练等系统培训,提升志愿者的各项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为论坛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奠定基础。

论坛期间,学校团委副书记许泽浩利用志愿者空闲时间慰问了志愿者代表,对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志愿者们在工作岗位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向世人展现广工大学子的精神面貌,在志愿服务的舞台上绽放最美的青春风采。

在岗位服务中,我校志愿者始终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志愿服务,保持百分百的服务热情,坚守服务岗位,履行工作职责,为论坛的圆满举办贡献自己青春力量,多名志愿者以优异的表现受到《财富》论坛执委会的表彰,获评“志愿者之星”。

上一条:【引航青春,志愿同行】我校协助开展“科普自由行,共享科技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