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我校获评省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5 】

2015年03月25日

本网讯3月13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一批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的通知》(粤教毕函〔2015〕10号)。我校被认定为广东省首批10所“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之一。

广东省创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活动启动于2014年1月,目的是通过建设一批创新创业教育典型示范学校,形成对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的辐射和带动作用,促进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与健康发展。

我校坚持“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的办学理念,深化“强基础、重能力、多样性、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完善协同育人模式,积极实施大学生创新行动计划,与政府、企业共同建设重大协同创新平台,面向社会建设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成立了粤港合作的创新创业学院,多管齐下,把创新创业教育有效贯穿人才培养的始终,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取得了明显成效。

上一条:苏一凡与大学生畅谈创新创业
下一条: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我校成绩排广东省参赛高校第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