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苏一凡与大学生畅谈创新创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5 】

2015年04月07日

本网讯4月1日下午,由学生处组织的“倾听·交流——师生恳谈会”第六期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孵化基地举行。

本网讯4月1日下午,由学生处组织的“倾听·交流——师生恳谈会”第六期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孵化基地举行。校党委书记苏一凡应邀与20多名在孵创业项目的大学生们一起畅谈创新创业。

苏一凡认真听取了“爱慕工作室”、像素森林工作室等学生创业项目、“广州梦不落服饰有限公司”(已注册)负责人关于理念、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介绍,并结合一些典型案例,与大家探讨了创新创业方面的问题。

苏一凡说,大学生的创业更应注重“创新”,应该选择有技术含量的创业项目,因为有技术核心,门槛就高、竞争相对小,如果能借助我校的学科专业底蕴选择创业项目,发挥技术在产品上的优势,将更有助于提高创业成功的几率。在团队建设上,“合作精神是创业的重要素质,学会与团队共享项目的成长、共享项目的受益,有助于凝聚团队。”用合作共赢的态度经营创业团队是创业的重要基础。在产品与市场方面,若“抓不住客户的需求,再好的产品也销不出去,要专注为客户着想,才能得到市场的认可。”苏一凡希望在当下“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新常态下,越来越多的学子加入到创新创业者的行列中来。

上一条:胡春华调研广工大佛山研究院创新驱动发展工作
下一条:我校获评省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