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6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30 】

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江苏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协办的2020年第6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于10月25日圆满结束。

由于新冠疫情,第6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调整为线上进行,分别于10月18日和10月24-25日举办了分组赛和总决赛。我校材料与能源学院吴畏、周晓蓝、黄沁知、张国烽、汤铭祺五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张留艳老师和殷陶老师的指导下,以“石墨烯改性对铝粉冷喷涂时热变形行为及对涂层性能的影响”为参赛项目,成功闯过分组赛进入总决赛,并最终获得三等奖。

2020年2月,“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作为材料领域的专业赛事,“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是一项面向高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在校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是我国材料热处理卓越人才培养成果的展示平台。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获好评
下一条:“我敢闯、我会创”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动员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