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获好评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4 】

10月31日,教育部高教司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2020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正式开幕。年会以“智汇青春开创未来”为主题,进行创新学术交流、经验交流项目展示、创业项目推介三个主题活动。我校推荐的两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基于半监督学习的节能推荐方案研究》(成员:郑臣河、高键城、伍欣怡、徐轶、叶志活、辜仰淦、林文琛,指导教师:谢光强、李杨)、《eolinker互联网API接口管理网关平台以及数据提供商》(成员:刘昊臻、曾嘉琪、吴泽楷、吴焯婷、曾肖宇,指导教师:柯婷、刘文印)成功入选年会经验交流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在全国范围内代表广东省展示创新创业成果。我校参会代表曾嘉琪同学在现场作创业推介项目报告。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年会是国内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域规模最大的交流盛会之一。据悉,本届年会是从部属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的875项国家级大创项目中遴选460项优秀项目参会。广东省属高校中有9所高校共13个项目入选本届年会,我校入选数量在省内名列前茅。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6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