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献礼党代会!挑战杯夺金,总分全国第八全省第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2 】

2020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于11月28日顺利结束。从赛事官网获悉,我校获得1金5银2铜的优异成绩!这是我校自2012年以来,连续5届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摘得金奖,总分创历史新高。在此,向获奖作品作者和指导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实践性和群众性的创业交流活动,是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师生健康成长成才的一项传统品牌工作。学校团委始终以“挑战杯”系列竞赛为龙头,加强“校+生+企”创新创业合作,推进专业化的科技成果转化。用新理念引领新发展、新状态迎接新任务,让创新创业成为广工大青年学子的时代标签,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师生献礼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为谱写高水平大学建设“十四五”新篇章而贡献智慧与青春力量。

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听取“挑战杯”省赛团队汇报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为“挑战杯”国赛团队出征壮行


终审决赛参赛团队备战现场


6支终审决赛参赛团队合影


我校参加2020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上一条:“两金一银”——我校获“互联网+”国赛成绩历史性突破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1年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 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全国高校一等奖、广东省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