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我校学子首次在全国软件测试大赛中获得个人赛特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7 】

2020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嵌入式测试分项赛在重庆举办,由谢光强教授指导的两位同学经过省赛选拔,获得了总决赛的资格。在决赛中,参赛同学积极备赛,展示了广工大优秀学子的风采,再创佳绩!其中来自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陈余同学在本项比赛中获得唯一的一个“特等奖”,为学校首次获得此项殊荣;来自物理与光电学院的彭志立同学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谢光强教授获得“卓越指导教师”称号,祝贺获奖师生!

计算机学院一如既往积极支持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继续完善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平台,引导学生发掘潜能、拼搏进取、开拓创新,培养更多的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附: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比赛由全国信标委软件与系统工程分技术委员会、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大学、重庆邮电大学承办,中国软件测评机构联盟、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公司、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慕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成都摩尔环宇测试技术有限公司协办,于 2016 年举办首届,截止 2019 年第四届为止,参赛人次已超过 41000 人,涉及高校超过 390 所。2020年大赛首次设立15个省赛区决赛。2020年大赛吸引了全国12436人次参赛,其中1158人进入了省区决赛,365人进入总决赛。

上一条:全国第三!将代表中国参加亚太大学生机器人大赛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绿色计算大赛“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