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我校再次荣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优秀组织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0 】

近期,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第三届年会暨第四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成果得到实盟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再次从655个成员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全国35个)。

为配合本届年会交流材料的征集与评选,创新创业学院前期组织开展了我校“双创”实践论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案例和指导教师优秀事迹等创新创业成果的征集和遴选推荐工作。经实盟专家组评议,获得优秀论文4篇(含二等奖1篇、入选年会奖3篇),汤晖、张明两位老师分别获得“指导教师先进事迹”。

作为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将贯彻“一个中心、两个平台、三个群体”的工作理念,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训练,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素质创新性复合型人才培养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我校获奖一览表

序号

名称

作者

奖项

1

高层次人才参与创新创业教育的现状及对策— —以 G 大学为例

林逢春、梁静鑫、许金镇

优秀论文二等奖

2

基于 CDIO 模式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型研究— —以数学建模教育为例

乔杉、林逢春、谢胜蓝

年会入选奖

3

粤港澳大湾区高校众创空间合作发展探索

郑泽萍、陈萍丽

年会入选奖

4

新时代下大学生双创中社会责任感培养路径的思考

黄捷畅、徐雍、许金镇

年会入选奖

5

汤晖


指导教师优秀事迹

6

张明


指导教师优秀事迹

上一条:又创佳绩——我校在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位列全国高校第25位
下一条:广工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揭牌 集聚力量攻克核心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