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喜讯!我校师生在广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上再次斩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30 】

2021年9月23日至25日,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广东省分赛区在广州大学成功举办。本届广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吸引了省内19所高校共40支参赛队伍参加,参赛师生人数达180余人。我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派出2支队伍参赛,均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本次竞赛题目为变参数桥梁结构模型设计与制作,竞赛内容包括理论方案设计、结构模型制作、作品介绍与答辩、模型加载试验等4个环节。我校派出的2支代表队在各个环节中均有表现的出色,双双获得一等奖,将代表广东省参加国家级竞赛。预祝广工大土木学子们在国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组别 指导教师 组员 奖项
1

陈士哲

张建坤

郑文韬(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

龚思睿(2019级给排水工程专业)

罗 景(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

一等奖
2

陈士

哲熊哲

符哲维(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

李梓洋(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

郑卓彬(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

一等奖


上一条:一金八银一铜:第七届“互联网+”总决赛广工获奖总数创历史新高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子在全国节能减排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