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北控水务杯“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22 】

近日,由全国生态环保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北控水务集团主办的北控水务杯中国国际“互联网+”生态环境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总决赛在南京大学圆满收官。我校学子斩获全国银奖、铜奖、优胜奖各1项。

据悉,大赛由全国生态环保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联合主办,南京大学、北控水务集团北水教育中心承办,是生态环境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创新型赛事之一,于20235月正式开赛,总计收到创新创业项目1921个,科技创投项目328个,历经7个月,共38个优秀项目突出重围进入半决赛。


参加此次大赛充分体现了学校重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成效,展示了我校学子奋勇拼搏的良好风貌。今后,学校将继续以科创竞赛为抓手,为学生搭建更广的创新创业竞赛平台,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校举行创享“创业牵手计划”启动会暨创享特色班入驻工大创谷揭牌仪式
下一条:喜报!广工团队在首届佛山市高价值专利成果转移转化大赛中斩获银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