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创谷 > 双创团队 > 正文

广州星晰材料有限公司-创业团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1 】

广州星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注册,是国内首家专注特种PI浆料技术研发及量产的科技公司,致力于解决目前国内折叠手机盖板材料只能高价进口的“卡脖子”问题。

公司产品涉及柔性屏幕制备、高铁超高电压电缆保护装置、芯片光刻显影等,目前主营产品为CPI浆料,专供CPI屏幕盖板,是我国首批国产全自主化生产的CPI浆料先驱者,为华为海思、维信诺、华星光电、金发科技、生益科技等多家全国知名企业和机构提供优质的特种PI技术服务输出,深受客户好评,并与多家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目前团队共有25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15人,博士、硕士学历占比80%,团队具有彼此互补的专业技能与知识,知识背景覆盖了材料科学、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工业设计、艺术设计、财务管理、会计等领域。公司法人简凌锋,目前已在项目相关领域内申请了9项核心专利且进入实审阶段,主持多个国家级/省级项目。

公司已取得的部分成果:

①2019年“青蓝计划”大赛一等奖

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

③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

④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赛金奖

⑤“和创未来种子资助计划”6万元启动资金资助

上一条:共融机器人视觉实验室-创业团队
下一条:文贝(广州)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创业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