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邱学青校长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27 】

2021年1月18日下午,为推动落实学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提升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邱学青校长到工大创谷实地调研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级干部张学理陪同。

邱校长现场考察了工大创谷的团队工作区、产业学院区、多媒体教室及其他功能区域和办公区域,并与工大创谷内机器人学院、微电子学院假期留校做科研项目、竞赛项目的同学亲切交流。

调研后邱校长就进一步提升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创新创业学院要做好工大创谷统筹规划、建设管理和提升等工作,重点做好人力资源、社会资源等融合引入工作,通过特色发展和质量提升,在国内高校做成新的品牌和典范;二是微电子学院作为学校新工科建设的典范,是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增长点,要做强做大微电子学院,近期要重点推进微电子学院入驻工大创谷的工作;三是全校一盘棋,各部门要各尽其责、形成合力。创新创业学院作为学校代表机构要做好统筹协调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把大幅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育更高端拔尖创新人才、深化科教融合等作为创新创业工作的重点和新的增长点;教务处负责第一课堂的教学工作;学生处、团委分别负责“互联网+”竞赛、“挑战杯”等第二课堂的工作。邱校长最后强调,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有好的基础,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月27日

上一条:优化服务助力学子创新创业梦想启航——我院举行工大创谷入驻团队全体大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请入驻工大创谷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