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来访交流 > 正文

香港恒生大学校长何顺文一行调研我校创客空间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9 】

1月3日下午,香港恒生大学校长何顺文一行莅临我校创客空间参观指导,同行的还有香港海富国金集团董事局主席、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名誉主席陈健文,香港物流商会主席钟鸿兴,香港青年专业联盟召集人陈浩华博士,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次元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江亭以及香港恒生大学万頴恩博士。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许金镇陪同参观。

何顺文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创客沙龙,观看我校创新创业宣传视频,了解学校全过程、全方位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参观过程中,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许金镇对我校的育人举措做了着重介绍:学校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注重顶层设计,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的主线;学校近几年来与地方政府共建协同创新平台、协同育人平台,与产业融合互动;团队成员不仅需要掌握过硬的专业学科知识,同时需要接触创业动态,不断夯实自身的综合素质,最终实现高层次就业。

何顺文校长对我校与产业深度融合、跨学科培养多样性创新型人才的举措给予高度认可,并期待两校未来在人才培养方面有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探索通过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方式共同助力粤港两地青年通过创新创业实现价值创造。

上一条:我校赴香港科技大学交流创新创业工作
下一条: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莅临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考察参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