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来访交流 > 正文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莅临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考察参观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8 】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4月23日(周二)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周有波、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创业学院院长刘传波一行莅临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调研考察,我校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镇贤和创新创业学院教授于兆勤陪同考察。

在张校长和于院长的陪同下,来访一行首先了解了基地的总体情况、运营模式、创新团队和基地孵化优质创业项目,并参观了创客空间的团队工作室和机器人实训室。

随后,双方在创客沙龙会议区开展了更深层的关于创新创业和学生管理的座谈交流会。

广东工业大学副校级干部张学理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的历史和现状,表明广东工业大学一直致力于成为一所出色的双高大学(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他还提到,工科是学校的地位,为广东的发展做贡献,为广东产业的结构发展出一份力,是广东工业大学最重要的目标,现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迅猛,学校要抓住机遇,对创新创业提出更高要求——不止要搞项目、搞企业,更要做到把创新创业融入到每个人当中,让学生能更好地为社会服务,让学校能培养出新时代的建设者。

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周有波也谈到,对于创新创业和学生管理,学校要做到担当、落实、发展,要实现大调研、大学习、大改进三个大方向,才能更好地跟上创新创业市场的步伐。

通过本次的参观交流,周有波校长一行充分肯定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成效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特色经验,并表示在今后要不断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力度,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改革。

上一条:香港恒生大学校长何顺文一行调研我校创客空间
下一条:广州大学城创客联盟来我校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