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来访交流 > 正文

团河南省委王笃波副书记一行调研我校创新创业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4 】

9月2日下午,共青团河南省委王笃波副书记一行6人在团广东省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创新创业工作并参观创客空间。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在工大创谷会见王笃波副书记一行。校团委书记许泽浩、副书记王新伟、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许金镇等陪同调研参观。

王笃波副书记一行详细了解我校全过程、全方位、系统化的创新创业育人模式。在参观创客空间期间,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与地方政府共建协同创新平台、协同育人平台,与产业融合互动,多样性、个性化培养复合型人才的工作举措和育人成效;以创客空间建设为价值引领和氛围营造,带动全校师生投入创新创业,进而推动学校第一课堂的教育,培养学生“敢闯会创”的社会担当和拼搏精神,推进创新型、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介绍发挥粤港澳高校与企业校企联动作用,构建集交流、培育、实训、孵化、展示、对接等功能于一体的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支撑体系,打造支撑技术创新研发、项目孵化、人才培训、创业投资、成果转化集聚的平台等。王笃波副书记一行高度评价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认为我校积极开展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值得兄弟学校借鉴和学习。

上一条:广西教育厅来校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和“互联网+”大赛工作
下一条:我校赴香港科技大学交流创新创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