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我校19个项目在青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获得总奖金135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4 】

近日,由番禺区政府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盛会——“我是超级创业者”青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成功落下帷幕。我校19个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从533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1项(每个项目奖金20万元)、二等奖2项(每个项目奖金15万元)、三等奖1项(每个项目奖金10万元)、优胜奖15项(每个项目奖金5万元),获得奖金总额为135万元,获奖项目数、获奖层次及奖金金额在大学城高校位列第一。

一等奖获得者丁晓凯作项目路演


二等奖获得者石林作项目路演


据悉,广州市番禺区于2017年推出“青蓝计划”,旨在发掘各高校尤其是大学城各高校的创新创业资源的同时鼓励更多海内外青年来番禺创新创业。2019年,青蓝计划全面升级为“青蓝人才”品牌,以赛代评遴选扶持优质青年创新创业项目,青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则由“青蓝计划”演变而来。不同于一般的创新创业大赛,本次青蓝大赛面向广大创业大学生、优秀准毕业生、青年教师、港澳台青年及海归人才喊出“我是超级创业者”的口号,深入发掘各大高校、创新载体内的青年力量,鼓励更多青年创新创业者创享逐梦,在大湾区的舞台上一展青创风采。

乘着番禺区人才政策的东风,创新创业学院加强对“青蓝大赛”项目的宣传发动,广泛动员各学院组织报名,多次邀请“青蓝大赛”组委会专家线上线下为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开展政策解读、申报指导,组织“青蓝大赛”申报团队开展项目申报书撰写、项目答辩等技巧培训,为申报团队获得高层次奖项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深化与地方政府、企业的合作,广泛连接产业园区、投资机构、龙头企业、校友企业等创新创业资源和项目资金,为我校学生乃至校友创新创业项目提供政策咨询、创业培训、落地服务、融资引导等全方位链条式双创服务,致力于打造校政企协同的创新创业教育平台。


2020青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一览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11月24日

上一条:全国首批!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落户广工!
下一条:“两金一银”——我校获“互联网+”国赛成绩历史性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