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广工15名教师获颁“华为云与计算先锋教师”勋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14 】

为进一步推进广东工业大学-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建设,建立以鲲鹏、昇腾及华为云为技术底座的高校人才培养体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云与计算高校与科研人才发展总监杨秀湖率领技术专家团队共6人,于7月12日下午与我校相关教师举行交流会。广工教务处、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来自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多名“智能基座”系列课程授课教师参与了会议。

会上,2021年春季授课的老师李东、聂小东、邢延、朱海龙,结合过去一学期的教学实践和所思所得进行了课程总结与教学案例分享。即将2021年秋季开课的老师顾国生作了教学计划、openGauss教学内容嵌入等课程介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感谢我校的大力支持以及授课教师的辛勤付出,为我校15位教师颁发了“华为云与计算先锋教师”勋章。紧接着,为更好的对接2021年秋季“智能基座”系列课程内容,根据鲲鹏课程、昇腾课程、华为云课程划分了三个讨论组,分会场气氛热烈,相关授课教师与华为技术专家就课程内容、技术支持、存在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畅所欲言。

通过此次交流会,我校与华为更坚定了合作的信心,更明确了携手拥抱世界的决心!

获“华为云与计算先锋教师”勋章的教师们与华为技术专家团队合影


信息工程学院朱海龙教师进行春季课程总结与教学案例分享


昇腾课程讨论组畅所欲言


上一条: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与我校达成创新创业框架合作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赛区中斩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