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遍地开花!工大创谷入驻团队在各地方政府组织的多项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8 】

近期,由创新创业学院推荐的工大创谷入驻团队在佛山、清远、韶关等地方政府主办的多项创新创业大赛中崭露头角,捷报频传。

造浪科技团队在2021年佛山三水区创业创新大赛中从15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团队组一等奖;“奥蕾蓝光——优质OLED深蓝光材料供应商”项目团队在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清远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华炬杯”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新型高性材料组第二名(二等奖)、高校组第四名(三等奖);讯思视控科技团队在2021中国韶关创新创业大赛大数据专业赛中摘得企业组三等奖。

在此,向所有获奖的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入驻工大创谷期间,各团队成员不仅在科研创新方面潜心专研、不断突破,更是勇于实践、积极参赛、屡获佳绩,充分展现了广工学子勇于创新、敢闯会创的拼搏精神。团队也已构建起本硕博贯通的一体化培养体系和“兴趣驱动与项目驱动融合”的培养模式,为学校高水平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培育提供了典型经验。


上一条:邱学青校长看望指导“挑战杯”国赛参赛师生
下一条:中国五强,再获殊荣!我校学子在2021年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