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简讯 > 正文

我校再次荣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优秀组织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8 】

近日,从《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优秀案例、优秀论文、先进工作事迹等征集结果的通知》文件获悉,我校从655个成员高校中脱颖而出,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全国35个),这也是我校第四次获此殊荣!高虹圆、李韵捷两位教师荣获“指导教师优秀事迹”,林逢春等师生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入选优秀案例2个。

为配合本届年会交流材料的征集与评选,创新创业学院前期组织开展了我校“双创”实践论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案例和指导教师优秀事迹等创新创业成果的征集和遴选推荐工作,充分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作为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贯彻“协同融合强特色、创新发展育英才”新发展理念,建立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落实推进学校“1+2+3”攀撑计划,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我校论文、案例获奖一览表

上一条:全国亚军!广工学子在2021年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全国高校一等奖、 广东省冠军:广工学子在2022年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