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

南方日报专版:坚持造血式创新追求学术市场双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5 】

2016年06月22日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苏一凡、校长陈新谈建设与产业深度融合高水平大学

坚持造血式创新追求学术市场双赢

如何让高端人才服务创新驱动?如何让引进的海外大师开拓学生视野?如何让学生有钱“任性”创新?如何给天才多一点空间?

2014年学校升为一本,2015年成功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两年多以来,广工如高速列车向前疾驰:高层次人才实现多项零的突破;与地方政府共建的多个重大协同创新平台均被认定为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带动产业增加值超过30亿元;多样性个性化人才培养改革深入推进,粤港机器人学院、科技金融班先后开办……

广工一直坚持“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的办学理念,建设与产业深度融合、极具创造活力、工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步伐更加坚定自信。

学校表示,搭建具有“造血”功能的协同创新平台,对接产业转型重大需求,为引进的高端人才提供“学术与市场”双价值的舞台和空间,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

上一条:广东科技报|广工入选“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下一条:光明日报刊登陈新校长文章:以产学融合提升“双创”教育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