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

环球网|“挑战杯” 时隔12年重回广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5 】

2015年06月02日 

来源:南方日报2015-05-24

南方日报讯23日下午,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发布会暨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开幕式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

南方日报讯23日下午,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发布会暨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开幕式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韩启德,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中国科协副主席陈章良等出席活动。

这是“挑战杯”全国竞赛时隔12年重回广东,将于今年11月由广东工业大学联合香港科技大学承办。发布会上,第十四届“挑战杯”国赛标识正式发布,并启动全国竞赛申报等各项工作。

据了解,今年“挑战杯”省赛决赛期间,活动主办方组织了“挑战杯优秀成果洽谈会”,整合“青创板”股权众筹平台和广东粤科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资源,并邀请风险投资机构,科研院所、科技孵化器等60名企业家入驻现场,与600个大学生创新项目对接洽谈,让“点子”转化为“金子”,让真正优秀的参赛作品能走出赛场,走向市场。

上一条:南方日报广工专版:三大创新平台助力粤主导产业
下一条:新华网|广工创业教育注重两个特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