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大创谷 > 双创活动 > 正文

创客空间校庆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27 】

2018年11月10日,广东工业大学迎来了甲子华诞,为配合学校60周年庆祝活动,迎接校友回家,创客空间在校庆日当天全天对外开放,50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以最美的姿态迎接来访的嘉宾与校友。据统计,校庆日当天创客空间迎来了2450多人次的参观。

为了做好校友的参观接待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安排了多名老师、志愿者以及各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为校友提供全方位的讲解,让校友深入了解近年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情况。

在创客空间对外开放的同时,创新创业学院也对回访的校友们进行了采访,在谈到母校近年的变化时,校友们纷纷露出喜悦的神色,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开心与自豪。

来自化学工程系89届的校友谈到,“创客空间是大学生创业的基地,国家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我觉得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打造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广工的学生真幸福,我相信师弟师妹们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2015、2016届的校友们纷纷表示,创客空间的建设加速了学校与国际接轨,创新创业先人一步,助力学校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六十年,广东工业大学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如今,广东工业大学的学子们在此刻相聚一堂。春秋代序,六秩辉煌,登高瞩远,郁郁苍苍。未来,广工学子将乘着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春风,努力学习,再创佳绩,为母校的腾飞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第二期“知名创新创业导师面对面”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能力提升计划之“创梦训练营”顺利开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