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简讯

新闻简讯

  • 我校学生创新团队获第十五届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总决赛”金奖

    我校学生创新团队“QG工作室”在总决赛成功斩获“金奖”(一等奖)。

    查看详情
  • 我校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于近日揭晓,广东工业大学学子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喜获国家一等奖2项(全国获奖率为0.7%),国家二等奖7项(全国获奖率为2.8%),省一等奖32项,省二等奖60项,省三等奖62项的历年最佳成绩。

    查看详情
  • 我校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获好评

    10月31日,教育部高教司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2020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正式开幕。

    查看详情
  • 我校学子在第6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江苏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协办的2020年第6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于10月25日圆满结束,我校代表队获三等奖。

    查看详情
  • “我敢闯、我会创”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动员大会召开

    10月23日下午,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赛前动员会在大学城校区教学六号楼智慧课室209顺利举行。学校副校长陈卓武,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晋级全国总决赛现场的项目所在学院专职副书记、项目指导老师及项目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查看详情
  • 我校学子在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中获一等奖

    9月25日—26日,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2020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广东选拔赛暨广东省‘华资杯’本科组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与广东省‘国基北盛’高职组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在广东科学馆圆满举行。我校作品《工程环境下的安全急救系统》荣获一等奖,《智能车...

    查看详情
  • 我校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2020中获佳绩

    2020年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 2020成绩于近日揭晓。我校学子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代表广东工业大学的DynamicX战队喜获一等奖2项,三等奖6项成绩。其中对抗赛获得三等奖,步兵机器人研发获得全国第8(一等奖),嵌入式研发获得全国第12(一等奖)。作为第一...

    查看详情
  • 我校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9月28日,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共有6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查看详情
共251条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