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简讯

新闻简讯

  • “两金一银”——我校获“互联网+”国赛成绩历史性突破

    11月17日-19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荣获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2项、“乡村振兴奖”单项奖1项(全国仅1个),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

    查看详情
  • 献礼党代会!挑战杯夺金,总分全国第八全省第一!

    我校获得1金5银2铜的优异成绩!这是我校自2012年以来,连续5届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摘得金奖,总分创历史新高。

    查看详情
  • 我校学子在2021年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 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全...

    4月24日,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ACM集训队派出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3个小时激烈角逐,最终我校获得全国高校一等奖、广东省冠军, “照日深红暖见鱼”和“连溪绿暗晚藏乌”队获得团队一等奖,“黄童白叟聚睢盱”...

    查看详情
  • 2020金砖国家青年创客大赛我校学子获得佳绩

    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西科技大学、金砖工商理事会中方技能发展工作组共同承办的2020促进金砖工业创新合作大赛总决赛于2020年12月7日在厦门佰翔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以“促进后疫情时代金砖创...

    查看详情
  • 我校学子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

    “中铁工业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现场评审于 2020 年 11 月 20 日至 22 日在四川省成都市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举行。

    查看详情
  • 全国第三!将代表中国参加亚太大学生机器人大赛

    我校粤港机器人学院获2020ROBOCON全国高校第三名,将代表中国参加第十九届亚太大学生机器人大赛(ABU Robocon2020)国际交流大会。

    查看详情
  • 我校学子首次在全国软件测试大赛中获得个人赛特等奖

    2020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嵌入式测试分项赛在重庆举办,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陈余同学在本项比赛中获得唯一的一个特等奖,为学校首次获得此项殊荣,来自物理与光电学院的彭志立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指导老师谢光强教授获得了卓越指导教师称号,祝贺获奖...

    查看详情
  • 我校学子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绿色计算大赛“特等奖”

    全国高校绿色计算大赛颁奖典礼在第十九届全国软件与应用学术会议(NASAC2020)闭幕式举行,由计算机学院谢光强教授、李杨副教授指导的三支队伍在此次比赛取得突破,分别获得了全国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

    查看详情
共251条  20/32